close


這是爸比、媽咪第二次帶妞妞參加媽媽寶寶的聚會
這次的主題是聖誕變妝趴。因為媽咪我最近在學習做襪子娃娃
所以做了一個麋鹿頭和雪人娃娃,分別裝飾在妞妞的頭上和胸上
做為這次聖誕裝的造型。

今天好多拔、麻和小baby 身上都有紅色的飾品,整個就很有過聖誕節的感覺
所以我也趕緊替妞妞變妝一下,帶上自製的麋鹿髮帶和雪人披風
哇~~~~~妞妞的可愛指數快破表了啦~~哈

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前,當然是和左鄰右舍的拔、麻聯絡一下感情、吃吃下午茶
然後等待主辦人開始今日的活動。


鏘鏘鏘鏘,活動正式開始囉,一樣先來自我介紹後,再來就是有吃有拿的玩樂時間
有人人皆有獎的搓洞洞樂、聖誕老公公發糖果、交換禮物,交換禮物則是拿到
阿豹家精心準備的禮物(釣魚玩具)。

還有就是今日活動的主題,聖誕變裝票選,妞妞得到第一名
感謝大家把票投給妞妞,讓妞妞有機會得到這麼棒的名次
禮物是拉拉熊毯子,感謝綺綺媽咪的提供。



今天也認識到瓦力媽咪和菡菡媽咪,希望有機會大家還是能多聯絡,交交朋友~~^^
再次謝謝平平媽咪,盡心盡力的為大家舉辦怎麼棒的活動~~^^



還有還有也謝謝老公能陪我一起來玩,也幫我照顧妞妞~~愛你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