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17

10/17這天是星期六,老公可以在家顧小孩,所以我一大早9點左右就出發台北長庚醫院

今天看牙醫的過程是,先到診間等候醫生時,先喝一口嗽口水,含在嘴裡1分鐘吐掉

過了一會,林*瑩女醫生來了,先跟我說牙周健康才能進行植牙與矯正牙齒

也跟我說要去買L型牙間刷和單束毛牙刷,來清潔牙縫和後方的大臼齒

之後就在我的臉上蓋上一塊布,只露出嘴巴的部份

2015-10-17

2015-10-17

看牙齒真的挺可怕的,好痛又不能亂動,又要一直張大嘴巴

當醫生看的正起勁時,也忘了要讓病人嘴巴閉起來休息一下,所以整張嘴超痠的

醫生完全沒說現在在做什麼步驟,我只能憑感覺,推測醫生在幹嗎

一開始拿個器具,在我的每個牙齒間,跟護士說了每顆牙齒的數字

也不知他們在做什麼,但這項檢查也好痛哦,但這位醫生都不問病人會不會痛~~嗚

最後的洗牙更是好痛,也不問我要不要打麻藥,每一顆都是超級酸軟痛呀,我有種快哭的感覺

結束後,醫生說我算是中度的牙周病,就安排了下次回診牙周治療。

2015-10-17

在回家後的2-3天左右,每一顆牙齒因為都被清洗過,所以變的好敏感,吃冷吃熱都好痠。

但幾天過後,就沒感覺了。

PS:我左上方第三顆小臼齒,還是沒處理

因為醫院牙科分很細,所以在看牙周病時,診間並沒有材料和器具可以看蛀牙

所以只能等到下次李*軒醫生回診時間,才能看蛀牙了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如果也想要改變,卻找不到方法,讓我來幫助你

 讓減肥變的好輕鬆,請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

 讓你更了解健康減重的觀念^^

 我的 Line:apple830520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