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2這天我終於可以先稍稍治療一下那顆被我咬斷小臼齒了

在左上方後面數來第3顆的小臼齒,從8/22到現在,居然隔了2個月才治療我這顆蛀牙

這2個月來先從喝冷水會痠到喝熱水也會痠,後來連吸冷空氣進去,也開始會痠痛

不過沒去碰它的話,有感覺不舒服但還可以忍受,我是不是很會撐

不過如果我早一點給別的醫生看,不知牙齒的情況會不會較好些

這天去看診,我先問李*軒醫生,牙齒還可以保留住嗎?醫生看了我一下牙齒之後

李*軒醫生覺得機率不大,也去照了X光片,蛀牙蛀的很深,牙齒斷掉的切面和牙肉齊

所以醫生不建議留下來,醫生說如果要堅持留下來,牙肉(牙齦)會動到,要將牙肉切除....之類的

我還有很長的時間到進醫院看牙齒,所以醫生說我可以自已考慮看看要那個方式

是要拔掉,還是保留。那這天就先這顆牙齒的神精拔掉。

2015-10-22
有沒有感覺我顏面神經失調呀,嘴巴沒啥感覺,水也喝不太起來,
麻藥在退時,感覺好不舒服,麻麻漲漲的。。

李*軒是一位不錯的牙醫生,人很溫柔,因為這顆蛀牙要拔神經會很痛

所以醫生有幫我在牙齒周圍打麻醉藥,醫生在打麻藥的時候,感覺動作很輕很溫柔

那原本在牙肉上打麻藥會很痛的情況,減輕了不少,也讓我沒那麼的害怕和緊張

所以這天幫我的蛀牙拔了神經,以及先將牙洞暫時填補起來

讓食物、水、空氣不會跑進去,之後我再決定要用那個方式處理這這顆蛀牙。。

PS:這天非假日,老公沒放假,沒人可以稍為幫我看顧一下晴晴,醫生也不建議帶小小孩來

因為我必須一直躺著,怕小晴兒會影響醫生看診。所以只好請臨托保姆幫我顧個4小時左右

看個牙齒還要請臨托,我的植牙之路的困難重重呀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如果也想要改變,卻找不到方法,讓我來幫助你

 讓減肥變的好輕鬆,請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

 讓你更了解健康減重的觀念^^

 我的 Line:apple830520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