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5

今年的生日在平日,又遇到妞妞剛好也是要上英文課

英文課不好請假,因為請一堂相當於不補課

怎麼說呢,之前曾請過一次,一堂課上1.5小時補課就是在課後上15分鐘為補課

是不是整個超不滑算的,難得老公沒加班,但也沒辦法出去餐館吃一下生日餐

老公在上班時間時間傳了個簡訊祝我生日快樂外,也希望晴晴今天不讓我生氣

又提到了一下妞妞上課的事,之後結論為回家再討論

2017-5月。Apple的生日

2017-5月。Apple的生日  

傍晚爸比下班接妞妞放學回家,一進門妞立即說媽咪生日快樂

晴晴也跟說姊姊說,媽咪生日快樂

隨後姊妹倆開始盤算著要吃什麼蛋糕

晴晴說,媽咪蛋糕巧虎的好不好,小花(巧虎妹妹)的好不好,Kitty的好不好

妞妞也接著,媽咪Kitty的蛋糕好嗎......

這這這不是我的生日嗎,怎麼變成小孩的卡通蛋糕了~~~哈

最後和老公討論的結果為妞妞一樣去補英文,晚上回來在家裡慶祝

我和晴晴就在家等著父女倆晚上補完英文課買大餐回來吃慶生日

2017-5月。Apple的生日  

開門的鑰匙聲和kohaku的狂吠歡迎聲,父女倆終於回家了

父女倆手上大包小包的一堆,pizza、蛋糕、滷味.....

妞妞看到媽咪又是一聲好熱情的,媽咪生日快樂

之後便是這位妞妞小小服務生一連串的話服務著媽咪壽星

2017-5月。Apple的生日

2017-5月。Apple的生日

媽咪,請去躲起來,我還有禮物要送你~~我指著禮物,在這兒呀。哈,沒收好露餡了^^

媽咪,這是你的禮物

媽咪,請那邊坐

媽咪,請坐好,我幫你拍照

媽咪,是kitty蛋糕哦,我選的唷

媽咪,唱生日歌,請許願,一個願望說出來2個想在心裡

媽咪,請切蛋糕

媽咪,請拆禮物.......(晴晴則是跟在姊姊旁跑來跑去)

2017-5月。Apple的生日

2017-5月。Apple的生日  

這一次的生日主角不是她們,她們反而活潑了起來

而且比我還要開心,因為她們的天真笑容感染整個空間

心都暖呼呼起來,在這短短的1小時生日時間,感受滿滿的幸福

是在外頭餐館沒辦法感受到的。很開心這一次因平日和妞要上課的關係

而選擇在家裡小小慶祝,才能享受到她們的愛

老公、女兒們有你們真好,謝謝你們採買與慶祝。。😘😘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:(妞妞暖心事)

1.媽咪許願時,妞立刻跑到老公的耳朵旁說悄悄說,妞說,媽咪心裡想的一定和說出來的一樣~~哈,被她猜中了

2.英文課放學,看到爸比,立刻說爸比快一點,我們要去選媽咪的生日蛋糕

3.禮物是爸比買的,但包裝是妞妞英文課放學後,那短短的時間有包裝的

4.爸比說蛋糕是妞妞用生命在保護著,騎車如果把蛋糕放腳踏板怕震壞,

只有請妞妞用手提著,妞妞就用她的小小手提著蛋糕沿路騎車提回來~~(貼心的孩子)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