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(1/10)和我姊去逛士林夜市
我姊想買針織鋪棉外套
就逛到士林夜市雄豪鐘錶店那條路
剛好看到中間地攤上有在賣

我姊就拿起來看
老闆也走了過來
我姊便問他賣多少錢
老闆說$980
我姊就在猶豫要不要買
後來老闆就說算500元給我們
那時我直呼真的假的
老闆也有聽到我說的話
也沒多說什麼

我和我姊就當真
我姊就開始問我哪個顏色比較好看等等問題時
那位老闆突然開口說
剛剛說算你們500元是開玩笑的
我們當下真的是臉都綠了
氣死人了
我姊就回他說
你在"莊孝維"哦
後來我們就不爽的走了

現在士林夜市的攤販在賣東西
都是這樣亂跟客人開玩笑
這麼不實在、不尊重客人嗎
一定是錢賺太多,都不怕客人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