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開心和我的超級好朋友一起出去吃飯
因為明天是我的生日
朋友幫我提前一天過
而且還是到我最愛的KITTY餐廳吃飯~~

我們好久沒聚在一起在外
吃飯打屁聊天
以後要常常啦
不要下一次又是誰的生日
才又一起在外吃飯,好嗎

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好開心
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
愛死你們這些朋友了
我們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唷~~


燈光美


氣氛佳


也有許多可愛的KITTY商品


我的好友




雖然有點貴,但還挺不錯吃的


超可愛的啦,也超捨不得吃的~~


女子軍



主角也來獨照一下唄


光佑我們沒有排擠你唷,是你不靠過來點的~~

謝謝你們唷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