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已經悶了好多天了,剛好上週星期六,老公要去公館剪頭髮
我正好可以順便出去透透氣,呼吸一下不同地方的空氣
不過真的是去透透氣而已,從到達目的地到離開,不超過2小時
就開車回家了,因為醫生交待我要多休息,盡量連走路都少走

到公館後,我和老公先去吃超級無敵久沒吃的傻瓜乾麵,超好吃的
之後再陪老公剪頭髮,再等老公時,肚子不知是吃太飽還是太辣的關係
感覺有些許漲漲憋憋的,老公剪完頭髮後,想說讓肚子消化一下
逛一下好了,我第一次進去孕婦裝店看衣服,裡面的衣服真的是都超大件的
還不是很適合我現在穿,不過我想我之後肚子大一點了,也不會去買
因為那些衣服真的貴婦的價格,歐巴桑的style,不適合我啦~~~

這時我的肚子真的愈來愈緊的,感覺也有點小抽筋,走路都要有一丁丁小駝背,肚子才比較舒服些
所以也不敢再繼續逛下去,趕緊買了消夜,走回車上休息,開車回家。
(真的是太累了ㄋㄟ,因為一坐在汽車椅子上時,突然就覺的好舒服)

這次出去也預計要買kohaku的零食的,可是因為小baby在喊累了,所以來不及買
下次有機會再幫kohaku買吧,kohaku你最近就減一下肥吧,辛苦一下囉~~~

身體上的狀況:
1、體重49公斤多

2、手毛、腳毛變長了、指甲長的特快、背部皮膚還是長痘痘、全身膚質很乾又敏感

3、在滿五個月(20W)的這天晚上,感覺到肚子裡面像有氣泡的感覺在啵啵啵的跳動著
且接下來的這幾天,偶而看著肚皮,也感覺有動了一下,我想這應該是胎動吧

4、因為目前有在吃安胎藥,所以一天會有3次,約1小時的時間會心跳加快(特快)、發抖、噁心想吐
     
5、食慾普通,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,不過倒是很容易餓。睡前一定要吃消夜
不然一定會餓到睡不著,起來吃東西。一天約要吃4餐。

寶貝實相完全圓滿,感謝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