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不要再說了
不管生男、生女
對我來說,都是我的心肝寶貝
自從懷孕以來
身邊的人都會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
有些人知道是女生之後
就會接著說,你為什麼不晚點在生
可以生個屬兔的寶寶
或生女生,長大後忌諱很多,聽說什麼不能當伴娘
不能進新娘房,那又怎樣
或說,那以後是母老虎哦...之類的話
什麼都是聽說、古時候的人說....
別再把這些聽說的話,說給我聽了
雖然我知道你們只是把你們知道的事說出來
沒有不懷好意的意思
知道我懷孕,很替我高興、恭喜我
但是這些有點不悅耳的話
可以不要再說了嗎
我不喜歡聽這些話
不管是男生or女生,都是我的寶貝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