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說快不快,說慢也不慢,現在已經38週了,約在過2週左右,隨時可以卸貨了
之前以為胎位只要正就可以自然產,可是在上星期二產檢,醫生說寶寶的胎頭太高
有可能會剖腹,才知道原來還要胎頭下降至骨盆腔的位置,才可以達到自然生產的標準
所以自從知道寶寶胎頭太高後,我回家後每天散步2次,每次大約走30分鐘,希望寶寶的胎頭
可以在預產期左右的時間,下降至骨盆腔的位置。
散步時,也會跟寶寶說,要和媽咪一起努力,頭要慢慢的下降到骨盆腔的位置哦
且不要讓媽咪痛太久哦~~

雖然聽說自然產會爆爆爆痛,但我還是想自然產,因為聽說寶寶經過產道的擠壓
對寶寶的肺部的發展較好or免疫系統的活性較高,同時腸道障壁的保護也較好等等好處
除了對寶寶好之外,對媽咪產後恢復也較快。

男生當兵在數饅頭過日子,我懷孕也在數饅頭過日子,這辛苦數饅頭的日子也快數完了
所以就越來越緊張,很怕會生很久會超級無敵痛,也會擔心有產兆時,老公在上班......
希望我擔心的,都不會發生。
在過約2星期左右的時間,就可以看看我的寶寶了,感覺真的很奇妙,有一位長的和我及老公很像的人
即將來到這個世上。寶寶你要健康、平安的來到這世上哦。

前些天我的待產包、月子包及寶寶的衣服都準備好了,1大1小各一袋挺重的,好像要去旅行哦
老公說你是要去住飯店沒錯呀。嘻,對哦,我要在外住20多天,花錢請人服侍我和baby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