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幸福的老公,這次的情人節,居然可以和2位美女一起過情人節~~(我真不怕羞)
真是有夠幸福的啦~~

這次情人節,老公本來要給我個小驚喜,當天再帶我去吃
想不到,這白目的餐廳服務生,前一天晚上打電話來確認
就不小心被我發現啦。
雖然提前一天知道,但還是很開心。

當天前往吃飯餐廳時,才知道是吃原燒,超級開心的
因為我之前就很想去吃,只是都沒機會,謝謝老公在情人節這天,請我吃原燒。


來一張個人照~~CC


christine也和爸比過情人節~~你看他們父女倆互動多好啊。。


好吃的原燒餐點~~讚。。。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喲~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