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碗超好用的啦,讚

近日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學習碗,真是對媽咪我自已和小妞來說,幫助好大

因為媽咪我並不是很能忍受,小孩吃東西,吃的滿地、滿身都是
偶而我也會放任小妞自已吃,弄髒弄亂才事後收拾,但實在是無法忍受每次都這樣吃
就會變成媽咪我餵小妞吃

小妞不是一位超級愛吃東西的小孩,常常吃沒幾口,就懶的自已吃
要爸比or媽咪餵,可能是這原因,不常自已學習吃,距離和力量還不是很會控制
所以用一般的碗吃飯、粥、麵...,都會把食物挖到碗外,吃的桌上都是食物

另外小妞自已也有點小潔癖,不小心把食物弄到桌上時,一定要快快幫她把食物弄起來
不然就會聽到她一直唸唸唸說,這裡髒髒的......
反正常常吃飯就像在打戰啦~~~




桌上超乾淨的,沒有掉哦。(除非舀起來太久一直沒放進嘴裡,才會掉在桌上)

這2天吃飯,我都用這學習碗裝食物給小妞吃,真的改善超大的
我不用一直盯著小妞吃飯,媽咪我可以放心的享受我的食物
小妞也不用吃的很緊張,讓我們母女倆都可以好好享受美味的食物

之前小妞用的碗都是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兒童碗,所以每次盛飯時,
才盛一匙飯,就快把碗塞滿了,更別說夾菜了,因為整個小小的碗,都是飯菜
不僅難用湯匙將飯好好的舀起來,看到滿滿的一碗飯,吃的也好有壓力
應該還沒吃,看了就飽吧~~

這次學習碗我是買12oz,我以為會很大,但將平常吃的量放進這碗裡
視覺上,量少很多也變的很好舀起,不會掉的滿桌飯粒哦
這大小很剛好,還好沒買8oz的~~


在網路上發現這樣好物,真的是太讚了啦
吃飯變開心的事,不再緊繃。也能讓妞兒自已更願意學習進食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妞2歲6個月

身高:90.5 公分
體重:10.6 公斤~~(再重一些些好嗎)
頭圍:46.5 公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