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lin  

跟美的事物靠近,努力成為更好的人

愈來愈喜歡Jolin,除了她愈來愈漂亮外

她認真努力學習的態度,也是我該學習的。

Jolin:如果失敗了,一定是我不夠努力。

要超越的永遠不是別人,而是那個不敢前進的自已

很開心自已比一年前的自已更進步了

至少我找尋到了,夢想是什麼

也勇於去做夢

 

我覺得晴晴的異位性皮膚炎

是要給帶給媽咪使命的

幫助別人能更健康,更美麗,更有自信

同時這些也回饋在自已身上

馬克休斯  

同時也覺得自已很幸運

遇到很好的事業導師,很好的夥伴

在這麼棒的組織與環境內學習,我不用怕失敗

因為這兒只有『成功』和『過程』沒有失敗

只要你肯勇於改變與努力學習不放棄

這只是邁向成功的一個過程而已

跟我自已說,加油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