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產檢一樣是驗尿、量體重、量血壓和超音波檢查
照超音波,聽到、看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
讓我這一個月來等候產檢的日子,安心了下來
照超音波的小姐,也有讓我看到了寶寶手、腳、頭、嘴巴、肚子...
寶寶很健康哦~~

到醫生問診時,醫生說我的體重控制的不錯
不過寶寶有點瘦了,叫我要多吃蛋白質

目前懷孕19W,但寶寶目前的大小約18W
醫生說現在是懷孕中期,可以衝一下寶寶的體重
要多吃蛋白質的食物,醫生說:可以多吃牛肉
滴雞精和酪梨牛奶也是不錯的選擇

後來因為醫生一直沒提,所以我就主動問了一下有關自費照高層次超音波的事
醫生立刻就說,好,我幫你排一下時間。
這一排,最近的日期也要到6/27,那時已經是25週了
建議週數是20W~24W,希望不會太晚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現在產檢,小妞每次都會陪媽咪我到醫院
每次照超音波時,小妞都會很好奇盯著螢幕看著寶寶

我覺得這樣很好,讓小妞一同感受到寶寶的存在
讓小妞慢慢感覺到自已要當姊姊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