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沅儒減重前後

Apple很開心能在茫茫的網路世界裡,能有這緣份認識到可愛純樸的沅儒

一開始減重時與她聊到為什麼想要減重,原因理由是什呢

這很重要關乎是否有一定的決心動力,不然也很快就放棄了

沅儒想改變的原因,在她小時候就種進她心裡,就是能當個瘦子,穿美美的衣服

沅儒減重前 

沅儒在學生時期最胖曾經到達90公斤,那個時候的她就開始以節食、運動、吃中藥的方式減重

非常辛苦的方式,花了10年10年10年的時間好長的一段日子呀,瘦了30公斤,就再也瘦不去了

透過網路認識我時,是68公斤還復胖了8公斤

沅儒減重前

沅儒她能花10年的時間在減重這件事上,我就可以了解她是真的很想瘦,而且會很認真的配合

我很謝謝她讓我有這個機會幫助她完成她從小的夢想,目前已經瘦了10公斤,-7%了哦

沅儒現在又多了一個新的願望就是要穿上比基尼去海灘玩,一定沒問題的

我們再一起努力完成目標瘦到底哦~~(握拳)

沅儒減重後

瘦身後的沅儒,是不是看不出來已經是有2個小孩的媽咪了呀

而且現在穿衣服也都好好看哦,瘦下來真的怎麼穿都好看^^

 沅儒減重後

在今天過年時,家庭旅遊到南部遊玩也順道去找沅儒,可以說是網友見面會~~好害羞

謝謝她熱情的招呼,還送了我一大袋的芭樂和一根好大根的山藥

期待下次的見面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如果也想要改變,卻找不到方法,讓我來幫助你

讓減肥變的好輕鬆,請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

歡迎按【讚】訂閱→蘋の健康快樂瘦身誌 開心吃&瘦生活

更加了解健康減重的觀念與撇步^^

我的 Line:apple830520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