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連續下好多天的雨,今天終於稍為放晴,趕緊準備準備出門踏青囉
妞爸比知道宜蘭有綠色博覽會活動
帶我和妞來去玩,誰知一到目的地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來
真是掃興,在園區內,躲雨躲了1小時間之久,雨才慢慢停。

終於可以好好逛逛、拍拍照、欣賞園區內的美景
妞妞也好開心,沿路都是笑瞇瞇。好像也很喜歡這裡的風景。
好多花花草草,拍起照來,真的好美。

好多特別的相片牆,乍看沒什麼特別的,不過拍起照來
好像挺真實的。尤其是鯊魚這張,是不是很像在魚的嘴巴中呀

北極熊這張,好像站錯地方了,我和妞掉進黑洞裡了~~哈


妞妞幾乎都沒有下來路上走,因為地上很潮濕,怕她跌倒
且妞妞也走的還不是很穩,很怕她不想走時,給我趴在地方
爬了起來,那可真是3條線啊~~

這綠色博覽會園真的也挺大的,但因為下雨,都沒辦法好好的仔細欣賞
只能走馬看花~~


博覽會後,當然要到羅東夜市逛逛囉
人潮有夠多的啦,所以都沒辦法吃的夜市裡好吃的東西。
光想到排隊,可能要等個半小時之久
我看夜市這地方,假日果然不能來,想吃什麼也吃不到~~嗚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的腿好肥,我要減肥肥肥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