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宛芸減重前後

可愛的宛芸妹,小時候就圓圓胖胖的十分可愛,從國中開始逐漸發胖

學生時期,都靠節食減重,雖說速度快,但是溜溜球效應明顯,瘦的也不漂亮

當體重來到人生的高峰80KG,依舊以節食的方式減重,但再也瘦不下來而越減越肥

後來透過營養的方式+生活與飲食習慣的調整到目前為止已經瘦了15KG,-7%了哦

因為整個人改變了瘦了,宛芸媽還誤會是不是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

現在整個人精神比之前好多了,氣色也是越來越好

宛芸減重前

不管是身理還是心理,都得到滿滿的收穫,身體方我變瘦了

不用擔心去服飾店遭受店員白眼對待,不用在網拍的中大尺碼找喜歡的衣服

最最最開心的是可以去實體店面買衣服了

宛芸也開心在對的環境內幫助她減重,因為有一群共同目標的戰友

而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

大家彼此加油、鼓勵、打氣。讓她一直努力沒有放棄

讓她感覺非常溫暖,我也是她的戰友之一哦

宛芸還在努力的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,期待不久之後,體態更完美的她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如果也想要改變,卻找不到方法,讓我來幫助你

我要到實體店面買小尺寸的衣服 http://goo.gl/WN55fi【免費諮詢】

讓你更了解健康減重的觀念哦

我的 Line:apple830520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