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10-13

10/13這天就只是很簡單的回診看X光片和拍臉部特寫的報告

所以這天我帶晴晴陪我一起到醫院回診

醫生很簡單仔細的說明我臉部骨頭和牙齒的情形

醫生說,我的臉左右有點不對稱,其實我自已也看的出來

但如果不仔細盯著看,是看不出來的,而且本來很多人的左右2邊,或多或少都會有點不對稱

也跟說明了,只有植牙和牙齒矯正的大略方向

好像要在牙床上裝骨釘....之類的。還有植牙矯正的時間1年半左右.....說了很多。我也記不太清楚

但我相信醫生的專業,即然要開始就要完全的相信醫生

我也很喜歡這位女謝醫師,很溫柔完全尊重病人的決定

不會要我一定要用最好的材質,會跟你說明每一項材質的優劣,由病人自已依經濟狀況決定

也大略評估了整口矯正的費用約140,000元, 植牙則是看材質,一顆約80,000元....

牙齒真的要顧好呀,各位朋友們。牙齒壞了就壞了,再也長不出來了,1顆的代價好高呀><

後來醫生也說,在開始植牙與矯正前,要先把牙周顧好,不然即使牙齒都弄好了

但牙周是生病的,之後牙齒也會掉光光,傷錢又傷身呀

所以下一次的回診就是牙周病治療

PS:我左上方第三顆小臼齒,還是沒處理

現在喝熱水、冷水,會痠痛外,連吸進冷空氣也超痠痛的

還好謝醫生有幫我聯絡李*軒醫生,幫我預約了10/22看診的時間。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如果也想要改變,卻找不到方法,讓我來幫助你

 讓減肥變的好輕鬆哦,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

 讓你更了解健康減重的觀念哦

 我的 Line:apple830520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